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俗话说得好:“父母的爱是伟大的。”在成长过程中我懂得了孝敬父母。
每天晚上爸爸妈妈烧好饭菜后,都先把我的饭先乘好,每次乘的都是大碗,自已却乘小碗,夹给我吃的菜往往都是经过父母精挑细选出来的,而父母自已却随随便便地夹,不考虑好坏,每天煮得菜我都很喜欢吃。
看到我大口大口的吃饭吃饭的时候,父母总会露出灿烂的笑容,等我吃完后,父母就很习惯地说出一句话:“还要吗?”这令我深深感动。还有在每次出去的时候父母总会叮嘱我说:“要注意车辆,在马路上不要玩耍,滑滑板时要小心石头看看前面有没有车,不要闯红绿灯,等等一些叮嘱。
这些都是一些非常平凡的事情,但却隐藏着爸爸妈妈无私的爱,这些关于父母爱的事情难道就不值得我们这些小孩子去孝敬我们的父母?如果你知错,就一定从头开始,孝敬自已的父母,让父母感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