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的园长阿姨,亲爱的老师,小朋友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大五班的小朋友齐嘉璇,今天我很荣幸地站到国旗下讲话,在这阳光明媚的日子,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霞,沐浴着阳光冉冉升起。
转眼间来到幼儿园已经两年多了,从幼儿园的小弟弟,小妹妹长成了大哥哥,大姐姐,我们的知识一天天丰富,我们的能力一步步提高,我们每一点进步,每一次成功,都离不开我们亲爱的老师,在这里我代表所有的小朋友向老师们说一声“谢谢”。
请老师放心,我们会积极勇敢地参加各种活动,会获得更多的进步。
请老师放心,我们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给小弟弟小妹妹们做个好榜样!
在这里祝愿小朋友们在幼儿园里学会更多的本领,祝愿所有的老师永远健康美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