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中有道彩虹,它在雨后的天空中美丽夺目,生命中也有一道彩虹,那就是运动,它让生命丰富多彩。充满了生机青春的我们,青春的生命,青春的运动,使我们的心放飞、年轻,没有失败,无论成败,运动的我们就是生活的彩虹。
曾几何时曾几何时,我为痛失奖杯而忏悔不已:曾几何时,我因别人而羡慕不已。伤心,失落已成为过去,新的机遇也即将到来。这次不需要使自己留下任何遗憾,努力准备吧!训练是辛苦的,但我们期待着成功的喜悦,期待着跑道上的那种飞翔的喜悦,期待着在跑道上的那种感觉,期待着在成千上万的呐喊声中那种超越的感觉。其实,人生何尝不是一个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