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的跑道,承载着多少汗水,一条红线,记载着多少成败。一次起跑,是瞬间的爆发,成败,即决定其中。瞬间的瞬间,闪电的闪电,即是成功的起步。
你的汗水洒在跑道,浇灌着成功的花朵开放。你的欢笑飞扬在赛场,为班争光你最棒。跑吧,追吧,在这广阔的赛场上,你似骏马似离弦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强。运动场上有你们的步伐,那是辛苦汗水的抒发,你就像天边的云端,有彩霞的绚丽色彩。奔驰的骏马,飞奔的步伐让你的胜利在前方等待。
枪声伴你踏上征程,你昂着自信的头,带着必胜的信念,冲去,奔去。那一刻时光仿佛都为你停住,你的勇气振动了一切,震撼了每一个人的心灵。终点。你赢了。虽然只是那短短的十几秒,但你在我们心中留下了永恒。你是一匹黑马,后来居上,你是一只雄鹰,盘旋而上。你是一条鲤鱼,勇跃龙门奋斗是你的极限。运动健儿,冲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