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在我成长的旅途中,是多么希望自己能够乘着梦想的帆船,驶向成功的彼岸。你知道人的成功在于什么吗?就是在于——细节。细节,可以决定每个人是否成功。
你知道细节是什么吗?细节就是把生活中每一件事做好,也就是说做事要认真对待,让人得到满意。你听过海尔集团总裁的一句话吗?“把每一件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在你的道路上有注重细节的人吗?你想成功吗?你失败过吗?人生存在这世界上必定有成功或失败。正如“成功乃失败之母。”例如:爱迪生,他发明电灯也有许多次的失败,但是通过细节而踏进成功的道路。还有牛顿……
在我读高一的时候,我对身边的所有细节都忽略了。就在我身边很多同学都很注重细节。例如:在做卫生的时候,他们把卫生做得非常认真,从不马虎。还有很多很多……因此,我们班获得了“明星班级”的荣誉。
你注重细节吗?通过身边的事,我逐渐懂得细节、注重细节。细节决定成败。让我们一起走向成功的道路,实现自己的梦想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