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度过一个快乐的国庆节之后,我们也迎来了学校一年一度的少先队大队委员竞选活动。我是,今天我竞选的职位是大队委员,大队委在我眼里,是一个神圣的职位,是一个协助老师、帮助同学的职位。我来参与竞选的目的只有一个:一切为大家,能为大家谋利益。我自信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能胜任这项工作,正由于这种内驱力,当我又走向这个讲台的时候,感到信心百倍。我认为自己很适合担任大队委员,活泼开朗、兴趣广泛的我积极参加并组织开展各项活动,在活动中尽情施展自己才能,不管是代表学校外出表演,还是参加学校的活动,我会在一次次的挫折与失败中不断磨炼自己,让自己更加成熟,办事更加得力,此外,在活动过程中,我学习上也丝毫没有松懈,成绩现已跻身年级前茅,我认为我有着足够的时间和精力在学习之余开展活动。
请大家给我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如果可以的话,我会抓住这次机会,证明我的实力!假如我当选,我将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努力提高和完善自身的素质,我将时时要求自己“待人正直、公正办事”;要求自己“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要求自己“乐于助人、尊老爱幼”等等,总之,我要力争让大队委员的职责与个人的思想品格同时到位。同学们,我会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不求,只求更好,请大家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