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梦想是人们心底最美的期望,有了梦想,就有了创新进取的人生。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优秀的老师。
一个人的成长离不开师长的教诲。当我每天清晨在校内广播站为同学们播音时,当我站在讲台上给同学们当小老师时,当我代表全区学生在教师节向老师献词时,当我参加各种比赛获奖时,所有的这些荣誉和掌声,都是老师给予我的。
从那时起,我就有了这个美好的梦想。我要把这个梦想创造出绚丽多彩的奇迹,我要把这种爱传递给我的学生们。
当梦想实现的那天,我也会像老师那样用爱去滋润学生们学习的积极性,我会用不同的方式激发他们探索的,使他们成为有志向,有信心,有能力,有爱心,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有了梦想,就要插上飞翔的翅膀。我们要努力学习,多思考,多观察,多体验,多创造,提高自身素质。只有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完成我们的梦想。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