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与众不同的青春,青春需要拼搏,拼搏之后才能显出它的不凡。它像一条五星的能量槽,但它却从未衰减。
青春,不容我们错过。青春,它给了我们时间,给了我们欢乐,给了我们动力。让我们带着欢快的心情在那操场的跑道上不断的奔跑,为属于自己的青春呐喊吧!
世界总会带给我们一些追悔莫及的事情,当我们回到初中时代,那时青涩、无知的我们,处在青春中,又怎会明白青春的含义,又怎会去珍惜这段时光?但,或许有的人醒悟过来了,听进了别人的劝告。那时的我们,曾信誓旦旦说着那些不符合现实的理想,虽然可笑,却体现了青春的特性。
我觉得青春就像一桌美味的饭菜,而自己就是一个饥饿的人,在这个进行过程中,一直沉醉在里面,太过冲动,待到结束,才来回味,流连忘返。“谁叫那年我们十八,正值青春年华。”是的,尽管那些年我们做错了很多事,但这一路走来,我们的青春不悔。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