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优秀演讲稿范文150字
尊敬的爷爷奶奶们、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你们好!今天是九月初九,既是我国传统的“重阳佳节”,也是温馨的“老人节”。
俗话说:两阳相重,九九艳阳天。的确,这秋高气爽又正值丰收的季节,橘红橙黄,金桂飘香,令人心情舒畅,精神百倍。
爷爷,奶奶们,今天是你们的节日,没有你们昔日艰苦的创业,哪来我们今天美好的家园?有一首重阳节赋写得特别好:
九九重阳金光照,万紫千红大地明。人老不失戎马志,余热生辉耀九重。振兴九洲心不老,祝与青松永同龄。
今天我们闽安村委会、闽安社区居委会、闽安老人协会在此联手举办这盛大的宴会以表达对你们的崇敬之情,忠心的祝福你们健康长寿,晚年幸福!
今天莅临我们宴会的有: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祝愿他们家庭幸福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