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各位同事:
从知道命运将我交付给助产这一专业,我就有种荣耀感、使命感、职责感,现在我走上作业岗位,成了一名真实的助产士,我觉得自己很走运,与助产结下不解之缘。
当我零星次目击生命诞生的那一刻,我全身的血液在欢腾,一种从没有过的感动涌上心头,十个月辛苦孕育,又阅历了巨痛摧残,小家伙呱呱落地,伴着那洪亮的啼哭声,母亲流动的殷红的血和那挂在脸上粉饰不住的高兴,我的泪水不由得流下来。我为自己所从事的作业而荣耀。国际在我的手中连续,收成着崇高的爱情。我不只领会到母亲的巨大,而且更感觉到作为一个助产士担任的重担,那双手托着两代生命的意义。
记住教师在给我的结业纪念册上签字时我,实习时对什么感触最深。我不加思索说,对新生儿的哭声,最喜爱他们生下时大声的啼哭,对我来说这是国际笑纳感最悦耳的音乐,是最美的享用。教师提笔给我写下:“在婴儿的哭声中发明你的成绩,唯有你那里的哭声是国际上最美的。”这是母校教师对我的遗言,我必定不孤负教师,以崇高的医德医风束缚自己,以白衣天使的一身纯洁打扮自己,以热心、开畅、忐忑不安的情绪服务群众,为自己无悔的挑选投入悉数的大街来贡献。
作为一名助产士,要有高度的职责心,信奉怜惜、敏锐、镇定、热心、天公地道的本质,从孕妈妈进入产房,要对她三产程紧密友谊,对呈现的问题及时做出处理。遇事要镇定,对待产妇要热心和蔼,临产所带来的苦楚已太大,作为助产士要怜惜她们,不行大声更不能大声怒斥她们,要耐性把这一生理进程向她们解说,减轻她们明丽的心思压力,使她们身心放松,顺畅完成临产进程。助产士专业挑选了我,我也以十倍的热心酷爱上这一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