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在寒假里,我过得很有趣,很开心,很有意义。
新的一年就要到了,我决定送一些礼物给非常疼我的几位阿姨,我不知道该送什么,就和妈妈商量,最后,我决定送我写的对联。
第二天一大早,我一笔一笔的把那些字练好,快到中午了,我终于把第一副对联写好了。下午,我非常不想写,我想和我的两个姐姐玩,我就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爷爷生气了,我说:“我很累,您就不能让我休息一下!”当时,我非常生气。爷爷说:“你爱怎样,就怎样,随你的便!”说完,就走了。后来,我想:快要过年了,要早一点把礼物送给她们才行。我就连忙去找爷爷,爷爷说:“你不是不想写了吗?”
“对不起,爷爷,是我不对,我们去练字吧!”我说。
说完,爷爷和我一起去了书房。我一笔笔的写,哪里写不好了,爷爷就点评,我有时不耐烦了,就会说:“好啦!不要再说啦!”“你这小家伙,快写啦!”爷爷催促的说。我写啊写啊,有时觉得累了,就提出休息一下。到了傍晚我终于写完了三副对联。爷爷夸我说:“嗯,是比去年写得好很多。”我记得去年我是死都不愿意写,所以我觉得我有进步。我觉得送给阿姨的礼物是我用我的努力去完成的,是很能有意义的。
这是我在寒假中最有趣、最快乐、最有意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