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在我的记忆深处,好久没有了梦想二字。曾经在上学的时候,整天被班主任老师追着赶着谈梦想,谈学习。在那个时候,天天说梦想,今天想这样,明天要那样,每个人的梦想都显得那么地富丽堂皇。随着时间的流逝、年龄的增长,梦想不断地变化。在这个标新立异的时代,梦想的存活率到底有多少呢?这个问题让人深思!
每个人都曾经有过美好的梦想。今天,你的梦想实现了吗?
我曾经有一个美丽的梦想,正如海子的诗所写:
从明天开始,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从明天开始,关心粮食和蔬菜
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多美的境界,我从小开始,便喜欢大海,喜欢大海的气势、大海的宽广;我喜欢坐在海边看一望无际的大海,忧郁的时候和大海说说话。想在海边买套房子,每天早上打开窗,都可以面对大海,感受大海的气息。晚上,伴着自己的爱人,抱着心爱的女儿坐在海滩上,陪女儿一起摆积木,捡贝壳;或者和爱人漫步在沙滩上,吹吹海风,回忆我们美好的青春时光。就这样周而复始,和心爱的人一起慢慢变老。看似简单的梦想,却感觉离我好远好远。甚至忘记了自己曾经还有这样的梦想。
我也是一个有梦想的人,人,终究要有所追求。如果你的梦想还没实现,那么,从现在开始,放飞你的梦想。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