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叔叔、阿姨、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我能在这里代表受资助的贫困学生发言,我感到万分荣幸和激动。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受资助的同学感谢xx区非公经济人士对我们的帮助!
叔叔、阿姨,谢谢你们!今天你们又带着一份沉甸甸的爱心向我们走来了,你们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希望,给我们带来了无比的快乐。正是因为你们的慷慨解囊,伸出无私的援助之手,我们才能安心地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学习,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地畅游。
我们都是农村的孩子,家庭非常贫困,生活极其艰难。但是"人穷,志不穷"。面对困难,我们没有灰心。在学习上,我们勤学苦练,互助互爱。在生活上,我们勤俭节约,不乱花钱。在老师眼里,我们争当好学生,在大人眼里努力做个好孩子,在社会上我们学做好公民。
叔叔阿姨们,有了你们的帮助,让我们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更有信心。今后我们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珍惜生活。"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我们将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表现来回报关心我们的叔叔阿姨及学校的老师、同学,一定不会辜负了你们的一番期望。
最后,我衷心感谢叔叔阿姨对我们贫困学生的关心与支持。祝各位叔叔、阿姨及老师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