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叔叔、阿姨、老师们:
你们好!
首先,我代表全体受资助的同学们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三年以来,我每年都能收到你们给予的资助和鼓励,对于同样受到你们帮助的人来说,"谢谢"也许已经无法诠释心中的感情。他们和我有着共同的心声。我心中深深地明白你们对我们的期望有多大,对我们的信心有多足,因此,在接受了你们的资助后,我们更加坚定了学习的信念,也更加勇敢地去追求我们的理想。
每当我想起你们时,心底总会涌出一股暖流,这股暖流里承载了你们的爱心和对我们的关怀,它们陪伴了我们三年。
我们是一群有理想的孩子,一路上有父母亲切的叮咛,有尊师谆谆的教诲伴随着我们渐行渐远。在敦煌中学这所环境优美、学习氛围浓厚的校园中,我们不但从辛勤的老师那里学到了知识,同时也学会了做人,向上,向善,时时刻刻鞭策着我们,就这样,我们一步步走向理想的殿堂。或许在实现理想的过程中,我们遇到了这样或那样的阻碍,但是你们为我们铺平了道路,一条走向成功与光明的道路,于是,我们更加努力,更加刻苦,在学习成绩步步升高的同时,我们的思想也发生了变化,我们学会了感恩,学会了感谢,渐渐地,心中的那颗感恩的种子已在悄悄地生根发芽。
如今,离高考还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我们正在做最后的冲刺。昔日那些不懂事的。我们转眼间已多了些许成熟,多了些许淡定。今天,我们再一次地被资助和鼓励,这更加使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与希望。
相信我们,在这剩下的时间里,我们会怀着一颗感恩与感谢的心,竭尽全力,在不久的高考中取得理想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你们,回报社会。将来的我们也会继续将这份爱心延续下去,努力地走向前方,帮助更多的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