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读书伴随着我们每个人的成长。不论是童话、传记、小说,或者散文集、专业类书籍,都会给我们带来许多思考,促进了我们的成长。而在读书的过程中,我们会用到不同的读书方法。今天我就来晒晒自己的读书方法。
现在我又有了新的读书方法,就是在阅读的时候,先大致浏览一遍故事情节,然后细读一遍,知道每个事件的前因后果,再精读一遍,对优美句子或重要内容进行抄阅或背诵,后和家长对每一回、每几回进行分析、讨论,达到深层次的理解。
在不同的年龄阶段,我们会有不同的读书方法。相信在读书的过程中,大家也会有一些不同的读书方法,也拿出来晒晒,让我们的读书方法更加合理,学到更多的知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