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王,四年五班普通的一员。我酷爱读书,读书的兴趣之浓,缘于姐姐的支持。姐姐今年18岁,由于家庭贫困,她过早地辍学,在外打工贴补家用,平时省吃俭用,经常给我买书。从三年级至今,我已阅读课外书20余本。我知道:我是家中的太阳,姐姐的希望,承载着姐姐心中的梦想!
我喜欢《伊索寓言》中善良的农夫,仇恨邪恶歹毒的蛇。我总觉得:善良是人性之美,但不能毫无原则。我们切记:蛇终究是蛇,极至的善良?也无法唤醒?“邪恶”的半点良知!
我喜欢《洛克王国》中英勇无畏的洛奇,善良纯洁的菲尔特……更喜欢安徒生?童话中唯美善良的美人鱼,勇敢忠贞的王子……无比同情?在大年夜,冻死在街头发的《卖火柴的小女孩》……
我崇尚读书,喜欢夜深人静之时?品一本好书。那种感觉,真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