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很是荣幸在这里,做一番演讲是我一直以来想要做的事情,这次有这个机会让我感觉非常的好,我们现在是学生的身份,今天要说的就是奋斗,关于奋斗或许大家都是只有一个笼统的了解,其实在不同阶段都应该是有不同的奋斗方向,上学的时候是为了学习奋斗,工作了之后是为了额生活奋斗,不管是在什么阶段这些都是能够持续做好的,不管是做什么事情都应该要有一个客观的心态,我们应该去奋斗,不同阶段的读应该是不同的状态,要从身边的细节做起,这也让我感觉是非常的好的,让我们努力的奋斗做好当下的事情。
现阶段我们主要就是学习,学习是非常重要的,我也是希能够用这么一个心态去做好的相关的事情,努力去做好当下的事情是非常重要的,做一名学生就应该提起,认真的去思考这些,每个人都有奋斗的方向,不管是做什么事情都是应该这样,我真的也是感受到了这一点,我们应该努力去做好自己当下的事情,努力的提高自己这方面的能力,我们需要好好的努力了,学习是自己的事情,努力的学习好,认真的去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现在我也非常希望能够实现对自己的这些要求,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就是这么的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