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最近我们的身边总流传着一句网络用语,“你是敢敢,我是憨憨,因为敢敢在憨憨的心上。”这句话将文字拆解开来,变得这么的有趣。而我今天也想说一个字,那就是“感”。大家可以看到,在我们的心上有一个咸字,这一生中,我们必将尝尽酸甜苦辣,而这些味道也成为了我们感情中的“感”,也就是我们的感恩中最温暖的一种情感。只有感受到了外界的温度之后,我们才会更加体会到感恩感动的温暖。感恩也是有缘由的,因为我们也知道,在我们的“恩”字中,我们的心上是有一个因的。恩情是代表着他人赐予了我们帮助,因此,这些恩情都是有原因的。因此才是心上一个因。这也代表着任何一段感恩之情都是有原因,也是有情感的。
当他人给予我们帮助时,这就是他人给我们的一段恩,也是我们一生中的一段味蕾旅程,在其中我们会尝到和香瓜一般的清甜,也许有时候受挫也会尝到一股酸楚,但这些统统让我们感受到了这个世界上的生机和渴望。是五味让我们体会到了更美好的一生,也是懂得感恩,让我们有了一个更加完整的自己。
感恩是什么?感恩是我们心中的一股热流,它通过我们的语言和肢体行为传递温度,将我们对他人的感激之情流露出来,同时也能够温暖着对方,营造一个非常舒适的环境。能够让我们自由的栖息,自由的抒发情感。感恩对于我们每个人而言,它就像是一颗夜明珠一般的珍贵。它会被我们忽视,也时常提醒我们去做一个更好的人。它是我们人生中的指南针,引导哦我们走向一条更好的路,做一个更好的自己。
我们的身边有很多值得我们去感谢的事情,我们父母常年对我们的默默付出,我们的老师对我们的教育和关心,我们的朋友对我们的陪伴。这一切都值得我们去感恩,因为只有当对方付出了这样的一份情,我们才会有感激的欲望。而感恩再次此刻也就非常的出众耀眼了,它能象征着你个人魅力,也能代表着你和对方良好的关系,从而也会让你们的情感升温。让你们的联系更加紧密。所以,感恩这件事情,也是我们和外界的一种紧密联系。它能让我们更加的柔和融入进这个社会,更好的成长发展。
“感”让我们尝到人生的五味,让我们体会人生的各种感受,“恩”让我们铭记他人对我们的帮助和爱护,让我们也清楚自己应该努力为那些爱我们的人努力奋斗。有了感恩,我们才会变成一个更加完整的自己,才会有一个更加明亮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