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演讲稿:学会感恩
感谢,感恩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记得读过一篇文章,讲的是一位父亲要他的女儿每天感谢十件事,睡觉前,他的女儿对他说:"我还差一件事没有感谢,怎么办呢?"父亲对她说:"再想想."
片刻后他小小的女儿说:"对了,今天的花儿开了,多么的美丽呀!"父亲心里一阵感动,因为她小小的年纪就会抱着一颗感恩的心.
看过以后,我也感动了有好久没有感谢过别人了,大概连感谢的滋味也早已忘了我猛然想起多年来父母对我的养育,我从来不曾感谢他们;我也从不感谢老师对我们的教育!何谈感恩!
也许我们的一句真心的"谢谢您"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对于他们来说——是对老师们的一种肯定,是一种自豪,为自己自豪;是对父母的安慰...
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现在我们不能"涌泉相报",就让我们从简单的小事来感恩,一起来感谢他们——为回家的父母端上一杯茶,为他们洗一洗那粗糙的脚;以好的成绩回报老师……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