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演讲稿:学会感恩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学会感恩,学会生活。
感恩,其实是无初不在的。我站在这里的理由是什么?就是感恩,感谢老师同学们的支持爱戴,感谢学校给予的机会。感谢父母,给予我们生命,抚养我们成人,感谢老师教给我们知识,引领我们做"大写的人"。
感恩是一种心态,一种品质,一种艺术,感恩是乐观。感谢困难,感谢挫折,不是乐观么?感谢对手,感谢敌人,不是乐观么?所以,感恩是一种乐观的心态。感恩是礼貌。有人帮助我们,我们随口说声"谢谢"可能会给对方心里带来一股暖流。有人我们付出了许多,我们感谢他,他可能会更多的帮助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是有礼貌,是知恩图报。所以,感恩是一种有礼貌的品质。感恩是画笔,学会感恩,生活将变为无比精彩。感恩描绘着生活,将生活中大块的写意挥就的酣畅淋漓;将生活中清淡的山水点缀得清秀飘逸;将生活中细致的执笔,描绘得细腻精美,所以感恩是一种多样的艺术。
有人说:忘记感恩是人的天性。当我们偶然来到这个世界上,什么都还没来得及做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开始享受前所带给我们的物质和精神上的一切成果了。这就提醒着我们每个人,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
常怀感恩之心,我们使会更加感激和怀想那些有恩于我们却不言回报的每个人。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我们才有了今天的幸福和喜悦。
常怀感恩之心,使会以给予别人更多的帮助和鼓励为最大的快乐。
常怀感恩之心,对别人对环境就会少一分挑剔,而多以份欣赏。
羊有跑乳之恩,乌鸦有反哺之恩,作为人类的我们,难道就不应有学会感恩吗?
感恩,是我们生活中永恒的话题。学会感恩,学会生活,我们将会感受到更多的快乐。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