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四用风和日丽,百花争艳。昆虫从睡梦中醒来,小草伸展着腰肢,柳条吐露着嫩芽,桃树含苞绽放,好一幅春光美景啊!
小伙伴们,在这美好日子里,别忘了我们和春天有约定——春游去。踏着轻快的脚步,哼着欢快的歌曲,我们走在乡间的小路上。
你看,同学们设计的“找春”、“颂春”、“写春”、“画春”、“摄下春的瞬间”活动多精彩,春天美好的景色一定会留在我们的记忆里。
远足春游的时候我们一定会特别兴奋。走在春光灿烂的道路上,听着枝头小鸟悦耳的歌唱,那该多美呀!春游不仅能让我们领略春天的美丽,也会让我们学会思考。
“春游见闻”、“春游如何花钱”等活动的开展,让我们用心灵去审视社会,审视自己,发现生活中的美,合理地花钱,学会勤俭节约。
看不尽祖国美好的山山水水,感受不尽日新用异的祖国新貌,“改革开放喜事多”、“家乡春意浓”征文比赛,让我们一吐为快,更坚定了我们勤奋学习,天天向上,做合格小公民的决心。
“胜日寻芳泗小滨,无边光景一时新。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小伙伴们,快快从屋里走出来,投入春天的怀抱,到大自然里去长见识、长身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