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望着匆匆流去的时间,我心疼着。看着慢慢走进教室的他,我思念着。心痛伴着思念,我度过了一天又一天的日子,度过了没有快乐没有他的日子。
失去的时间不会再回来,而躺在病床上他不知什么时候回来?望着暂时教我们数学的王老师,我的心情总是不能平静,眼前总是忘记不了杨老师那熟悉的面孔,可能是我明白了没有任何人能代替我心中的那个您,那个优秀的您。
优秀的您做着优秀的事,使一个个同学爱上了数学,更爱上了数学课上的您,但现在,躺在病床上的您是否还记得我们,记得我们这些爱你的孩子。
爱是无曲的一首歌,爱是一封无字的信。爱是无止境的,感染着一个又一个人,做着一件又一件的事。爱是伟大的,同时又是珍贵的,一个人一份爱,那么世界将会变成一个充满爱的世界。
啊!杨老师您是否感受到同学们的爱如潮水般的向你推进,包围了您,让您生活在爱如潮水般的世界,感受着同学们的爱如潮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