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如果每一个梦想就是一个五彩缤纷的泡泡,那么世界的上空将会浮起一座由七彩泡泡构成的斑斓的彩虹桥。这是千万亿人的梦想堆积起来的结果。是的,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它独一无二,无可替代。而我,也不例外。
我在向梦想前进的路上,也经历了许多波折。在一年级时,我就报名参加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演讲比赛。还记得那时候我非常紧张,心里忐忑不安。在演讲台上出现了许多不应该有的错误,下了台之后情绪非常低落。看着别的选手在台上声情并茂地演讲,我不禁又怕又恨,怕的是自己不能够获奖为班级争得荣誉,恨得是自己为什么那么不争气,为什么出现了那么多错误。结果公布了,获奖名单里果然没有我,这使我原本就低落的情绪变得更加沮丧,眼眶一酸,流下泪来。
不过我并没有因此而气馁,而是越挫越勇。在此后参加的比赛中,我获得了许多奖项。但是,我知道,大浪淘沙,有许许多多的人和我有着一样的目标,我们都还只是宽广的沙滩上一粒小小的细沙,需要经受住层层海浪的击打,才能蜕变成璀璨的珍珠。
现在的我还在继续朝着我梦想的方向不断地努力,我仿佛已经看见成功在向我挥手,我相信终究有一天我的梦想会实现,我会与成功相遇,并与之携手相伴。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