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想,梦想是美好的,但是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是曲折的,无数人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遭遇了无尽荆棘,尽管如此,他们依旧大步向前,不断创新,只有这样才能实现梦想,为自己的人生旅途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梦想这条路上总是避免不了风风雨雨,磕磕绊绊。没有可以遮雨的伞,没有可以挡风的檐,只有路旁那高的望不到头的围墙,伴着清冷色的砖,孤廖寂寞,一切只能靠自己摸索。也许你会在累的时候,抬头望天,凝视着远方,凝视着那有些不现实的蓝天,静静的蓦然发呆,也许你会在累的时候,杳杳望云,静静的想象,想象遥远的前方有一座未经的空城,傻傻的点墨成痴。即使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梦想,但是他们的困难都一样艰巨。人生不可能万事如意,总会有起起伏伏。但只要我们坚信自己能够步入梦想的殿堂,就必定成功!
我们的理想就像一副拼图,如果胡乱拼凑,那这幅拼图还会是我们想象的样子吗?不管这条道路有多遥远、多坎坷,如果持续的奋斗与执着能有实现理想的机会,我们为何不去走一趟呢?在开往梦想的旅程中,会有很多很多的绊脚石和困难,大多数人会因为那些困难的打击而放弃自己向往的殿堂,只有那少数人能够临危不惧的面对困难。即使在这条路上你会失去很多东西,但只要坚持不懈,锲而不舍的走下去,你就会获得的更多,更丰富的精神财富。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医生,用我的双手尽的努力拯救一个个患者,为了梦想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好好学习。不会气馁,更不会放弃。即使它带给我致命的打击,也要乐观的去面对。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使梦想的距离离我更近!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