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早上好!
同学们,如果没有一千米长跑,就不能深深地懂得坚持的意义,无法感受终点前众人急切的眼神和无法抑制的呐喊。
更快、更高、更强,是人类永不放弃的追求!运动,是身体的语言,是生命的呐喊!我们学校积极响应“亿万青少年阳光体育运动”号召,切实保证我们学生每天一小时体育锻炼时间。学校希望热爱体育、参加锻炼、崇尚运动应该成为你们的时尚。
运动不在于多,不在于激烈,而在于持之以恒。跑步和走路是和最简单的运动。
运动,可以放飞心情。
运动,挑战自己的开始。
运动不止,奋斗不息,生命才会健康精彩!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