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未来演讲稿1100字
我是####学院的学生,能够成为###学院的学生,是我至今为止最光荣的一件事,而且这也是我人生道路上的一个重要转折点。自进入大学校园以来,我深受“###”精神的影响。在这三年里,不论是在学识方面还是在个人修养、道德品质方面的提高,我都要十分感谢学院及各位老师们对我无微不至的教导与帮助。今天学校组织畅谈理想展望未来演讲,我想从三年所学所践是最好的说明。
在8年本学院的学前教育专业先后被评为“省级特色专业”和“国家级特色专业”的荣誉称号。为此,身为本院学前教育专业的一名学生,深感自豪和骄傲。而对于这一切,我能做的只有努力学习、扎实基础,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对我的培养。
刚刚进入大学的校门,我对学校的生活,学习还不是很适应,是学院的老师对我给予了无限的关怀,为我们制定了合
理的生活、学习作息时间表,为我们创造一个科学、合理的学习环境。每天早晚检查督促自习学习。正是在学院老师们的帮助下,使我很快适应大学生活,融入到这个新的环境。所以,我能做的是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学院老师对我们的培养;另一方面也要使我的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丰富。于是,在这些因素的影响下,我上课认真听课,从不缺课,努力学习,遇到问题及时向老师同学请教。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第一学年期末考试我取得了好成绩,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一等奖学金,系里助学金及“三好学生”的荣誉称号。
第一学年的努力得到了肯定,但我没有骄傲,而是更加加倍努力、刻苦。因为我知道,需要我了解的知识还有很多,学习是无止境的。另外,学院给我分配了勤工助学岗位,我很珍惜这次机会,认真努力地做好,得到了勤工部老师的好评。
在第二学年中,专业课增多了,学习也逐渐紧张起来,但我 还是一如既往的学习,不虚度时间。然而在紧张的学习之余,我也没有忘记参加院里举行的各项活动。最终,在学院举行的首届“创新杯”漫画大赛中取得优秀奖的好成绩。在校文化节中参加妙笔生花粉笔字大赛,虽在决赛中没有取得名次, 参加活动的热情与在活动中得到锻炼才是最重要的。因此,在大学期间就是要培养多方面的兴趣与才能,以便在以后的工作中有帮助作用,我很珍惜这第一范文网得来不易的机会。
在与老师、同学学习与交流过程中,我也认识到英语四级和计算机知识的重要性,在紧张的学习专业知识外,我也没有忘记学习英语与计算机。在长时间的努力下,我通过了英语四级和计算机的考试。在学习过程中,是辛苦的,但结果是甘甜的。
正是基于以上的学习、活动表现,大二一学年对我来说也是硕果累累的金秋。在第二学年的期末评选中我获得国家二等助学金,学校二等奖学金和优秀团员的荣誉称号。
学习是无止境的,转眼间我已经是一名大三的学生了。这时就业与升学成了目前的选择。我时常认为“书到用时方恨少”,总觉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