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 10
世界上没有两朵云是同样的,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他是一个活泼可爱阳光的男孩儿,他的笑容就像太阳一样温暖着我们的心田,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个活泼可爱、阳光的男孩儿,请同学们猜猜他是谁?
他的个子高高的,身材圆圆的,就像我们家里那个小仓鼠,最有趣的是他还戴着一副小眼镜,就像名侦探柯南一样帅气神秘。
别看他这么淘气,他可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一次上数学课,小马呼的我忘记带了歌曲,急得我满头大汗,这可怎么办?他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时,忙把他的歌词借给了我,这对我来说真是雪中送炭呀?
同学们,现在你猜出他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