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三年级作文300字 8
这个人是个语文组长,体形有点胖,眉毛下面有两个不大不小的黑晶小眼睛,嘴巴里的两颗大门牙和其他的牙不在同一轨道上,总在前面点。因为牙齿的关系妈妈不喜欢他大笑。他还有一双胖乎乎的小手,比同龄人的手大一些;腿都快和成人一样粗了。
有些人说他词语丰富,我表示怀疑。因为我知道他内心一定在想:我还没怎么用好词好句呢,教师和同学们为什么就说我词语丰富呢?要是我再多用些,他们又该怎么说啊?
他身为男孩,却像女孩一样喜欢毛绒绒的玩具。比如毛绒狐狸、毛绒兔子等。
他有时和爸妈一起看电视。遇到悲惨画面,大人都流泪了,他却偶尔从他的小嘴里吐出几个令人发笑的词语来,让爸妈哭笑不得。
他长得和我一模一样,常常在镜子中出现。现在你知道他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