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作文200字三年级 12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的头发很短,黑乎乎的。还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他的鼻子小小的,耳朵像两个小贝壳。他的嘴巴圆圆的,笑起来还有个小酒窝。他也特别爱笑,一个小笑话就能让他笑个不停。他的腿又细又长,他的手也是细长细长的。
他很爱乐于助人。有一次我和他一起打扫卫生,开始打扫的时候有一个同学很累,他看见了,就加快动作把自己负责的部分做完,再去帮那个同学。等我们打扫好了以后,就排好队回宿舍了。
他很喜欢踢足球,只要体育课上老师一说踢足球他就非常高兴,一领到球就飞似的向我冲过来来到我的旁边,要我一起踢球。他可真厉害,一下子能把球踢的老远,只要有人抢走了球,他一出马就可以把球给夺回来。
你猜他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