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我的同学。他有高高的个子,一双炯炯有神作文的眼睛。圆圆的头上长着一头又黑又短的头发。
他很爱踢足球,也爱打篮球。记得有一次儿童节,他表演了一段花样篮球。篮球在他的控制下就像一个调皮的孩子跳跃、旋转……在场的老师、家长、同学都拍手叫好。
他还乐于助人。今年的暑假里,我们几个小伙伴相约一起做“垃圾分类”小志愿者活动,我们帮助居民分类投放垃圾、洗小桶。这时,一桶厨余垃圾满了,环卫爷爷一个人吃力地把它拉着,他见了立马跑上前去,帮爷爷一起把它拉走。环卫爷爷朝他笑笑说:“真是好孩子!”他害羞地说:“爷爷,应该的。”
他性格也很好,在学校里常常和同学们打成一片。
你们猜到他是谁了吗?他还和我同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