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校长元旦晚会的致辞范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家长、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欢声笑语辞旧岁,载歌载舞贺新年。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里,我们欢聚一堂,庆祝20xx年元旦,共同分享新年的欢乐与幸福。首先,我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表示诚挚的问候!向同学们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
回顾过去,令人欢欣鼓舞。20xx年,我们发扬“爱国、爱校、求真、求知”的校训精神,坚持课堂改革,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积极创建“和谐校园”,实现“办人民满意学校”的办学目标。经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20xx年我校高考上本科人数达310人,连续8年夺取全县第一;继高考超额完成目标任务后,中考再创佳绩,中考全县总分前10名,我校占8人;县100名前占47人;各项指标均排在全县第一。20xx年是我们学校喜庆的一年,也是丰收的一年,更是平安和谐的一年。
展望新年,更感重任在肩。即将到来的20xx年,我们面临的形势既充满挑战,更催人奋进。新的一年是我校改革和发展的关键一年,学校各项改革将进一步深化,学校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将进一步得到提高,争取实现学校更大的飞跃。
老师们,同学们,回眸岁月,让人感慨万千,瞻望前程,唤起信心百倍。作为校长,我愿与大家一道,扬起创新的风帆,荡起智慧的双桨,迎着教育改革的春风朝阳,起航破浪!希望我们全体师生,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不负社会的重托,不负家长的期望,再上一个新的台阶。我们坚信,纪中初中的明天充满希望,纪中初中的未来更加美好!
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在载歌载舞中送走过去的一年,共同期待美好的明天。
最后,预祝元旦文艺晚会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