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乘着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春风,我们即将走过春华秋实的xx年。如今,崭新的xx年正向我们走来。在这辞旧迎新、继往开来的特殊时刻,我们南苑、西苑3000多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
回顾过去的一年,是我们两校不平凡的一年,是令人振奋的一年,是成就辉煌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两校办学条件日臻完善,办学规模不断扩大,质量稳步提高。
所有这一切,是我们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奋勇拼搏的结果。借此机会,我代表学校向兢兢业业工作在教育教学岗位上,为国家培养了无数栋梁之才的广大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向勤奋学习刻苦努力、德智体全面发展,取得优异成绩的全体同学致以热烈的!
举办一年一度的元旦文艺汇演是我们两校共同的一件大事。它不仅展示了学校坚持推行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同时也为同学们展示个性特长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我相信,即将开始的文艺表演一定别开生面、精彩动人、热情奔放。在此,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预祝演出圆满!
最后,希望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不断进取,勤奋工作,努力学习,为创造南苑、西苑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祝老师同学们:新年快乐!工作顺利!学习进步!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