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的各位领导:
大家好!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20xx年到来之际,福建东侨经济开发区网站正式开通了,这标志着东侨经济开发区电子政务建设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在此,我谨代表中共福建东侨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福建东侨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对网站的开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所有参与网站开发建设的单位及其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关心和支持我们的上级领导和有关部门,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入区居民和东侨企业员工表示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今天正式开通的东侨经济开发区网站,将通过国际互联网,向国内外公众全面、准确地介绍东侨经济开发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详细情况,及时提供具有权威性的各类政务动态、政策法规和办事指南等,并通过“主任信箱”等栏目建立起公众与政府之间方便、快捷的沟通渠道,这是在新形势下东侨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面向现代化,全方位开放的历史需要。东侨网的建成开通,为开发区开辟了走向信息高速公路的新通道,为蓬勃发展的东侨提供了与世界零距离接触的新途径,必将对树立东侨新区形象,推进政务公开,提高开发区工作的透明度,进一步推动东侨经济开发区的全面、快速发展产生积极而重要的影响。
近年来,东侨经济开发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团结拼搏,全力推进发展,取得了骄人的成绩。xx年,各项主要经济指标两年实现翻一番xx年,预计全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xx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5%;工业总产值xx万元,比增%,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产值完成xx元,比增%;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xx万元;财政总收入完成xx万元,比增%,其中地方级财政收入xx万元,比增%;实际利用外商直接投资万美元;外贸出口总值万美元,比增%。
展望新的一年,东侨经济开发区全体干部满怀豪情,充满信心,我们将按照"构建两大平台,拓展发展空间;拼搏工业产业,推进工业立市;打造繁荣新区,建设和谐东侨"的思路,举全区之力构大做强工业经济,打造中心城市新区,朝着建设宁德政务中心、文化中心、物流中心和工业基地、承接温州产业转移基地这个目标,以工业化带动城市化,推进和谐新区建设,实现东侨经济社会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朋友们,二十一世纪是信息和网络的时代,因特网已经让整个世界变成了“地球村”,人类的生产生活正在发生着深刻变化。我们热忱欢迎各界人士登录访问福建东侨经济开发区网站,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我们真诚地欢迎八方客商到东侨投资兴业!
恭祝大家新年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