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的喜庆时刻,我们欢聚一堂,以歌舞的方式,用富有青春激情的文艺表演,放飞我们的梦想,迎接新年的钟声。在此,我代表校长室,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并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生活幸福,工作愉快,学习进步,万事如意!
即将过去的20xx年,学校各项事业有了较大的发展,学校办学水平有了较大的提升。这一年来,学校坚持抓安全工作不松懈,抓深入改革不偏移,抓教学质量不动摇,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优异成绩,你们所付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充分肯定。
回顾过去,我们可以骄傲地说,往事堪回首;展望未来,我们可以自豪地讲,八中明天更美好。新的一年虽然会为我们提出新的挑战,但更多的是为我们敞开了广阔的发展空间,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发展机遇。面对这崭新的一页,我深信,有我们全体师生的不懈努力、锐意进取,20xx年,我们八中一定又是一个硕果飘香、好戏连台的丰收之年!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携手奋进,同心同德,为八中的教育事业再创新的辉煌!
老师们,同学们,一年一度的元旦文艺汇演是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她不仅充分展示了我校推行素质教育的丰硕成果,同时也为同学们个性化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我相信,即将开始的文艺表演一定会别开生面,精彩动人!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唱起来吧,用优美动听的歌喉,唱出我们心中的激情;让我们跳起来吧,用青春激扬的节奏,跳出我们心中的热望;让我们舞起来吧,用火一般的热情舞出我们心中的梦想!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一起用满怀的激情去拥抱历史老人为我们预设的20xx年的辉煌吧!
最后,预祝20xx年元旦文艺演出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