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服的各位教员:
大家好!
我是11级系XX同学,我今天要演讲的主题是:大年节,新的动身面。工夫如梭,转眼间我来教院已有三个多月了,随着夏季的到来气象更加宽热了,偶同的是,我却减少了对家的思念,而是越加盼望下一个春天的开端。夏日一直是我没有太喜欢的一个时令,也许是因为很多人命会正正在此时终止。此时,让我念到一句话:“夏季到了,春天借会远吗”?
正正在每年的日历日历本上,皆有一个光辉的日子,1月1日,谁人日子符号着我们的祖国又添加了一讲年轮,符号那万事万物将沿着工夫之河开端更生命的路途,宏大的祖国将正正在那一天驱赶充满活力取希望的新一年。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