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家长,亲爱的老师、小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
聆听新年的钟声,载着喜悦的欢笑,我们送走了20xx年,也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xx年。今天,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庆兔年的到来。我代表哆来咪培训中心全体教职工对各位来宾、各位家长、各位老师和同学们道一声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祝大家新年快乐!身心安康!
过去的一年在成功和喜悦的收获中渐渐远去,回首我们走过的每一个日日夜夜,我倍感欣慰。因为过去的一年是喜庆的一年,也是丰收的一年。经过全中心教师和同学们的不懈努力,我们中心获得了不少荣誉。每当看到家长们一张张笑脸,谈论着孩子和中心的进步时,我无比自豪;每当看到老师们辛苦的身影时,我无比感动;每当听到孩子们清纯甜美的声音时,我感到无比的幸福。我中心的教师精心培育每一株幼苗,让艺术的种子,在一颗颗幼小的心中生根发芽。
新的一年开始了,同学们又长了一岁,我相信我们的同学比以前更成熟、更懂事、更自信。在过去的一学期里,同学们在老师的悉心教导下,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在很多方面都得到了发展。在我们中心,很多老师,很多同学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中心争得了荣誉。在这里,我真诚地向你们道一声:谢谢!同时,也希望获奖的同学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没有获奖的同学不要气馁,争取在来年取得更好好的成绩,向关心我们的老师和家长,献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我想说:愿我们的宝贝健康快乐!愿我们的老师健康美丽!愿来宾朋友们健康如意!愿哆来咪健康兴旺!愿今晚的“迎新”晚会圆满成功!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