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幸福的源泉在哪儿?小溪说:“在亲情里。”小鸟说:“在友谊里”。那明艳艳的花朵却对我说:“幸福在心里。”
时间在渐渐消逝,回不去儿时停留在父母怀里的撒娇,回不去与小伙伴一起捉迷藏,回不去与弟弟妹妹们一起过家家,回不去童年时的无忧无虑、乐陶陶……可是现在的我们依旧很幸福啊!
放学了,回到家里,妈妈已经在为我们准备晚饭了。放下沉甸甸的书包,轻轻地跑过去给妈妈一个大的拥抱,却看见妈妈的双手已布上了皱纹,我不禁鼻子一酸,转身跑进了房间。房间里仍然放着那双旧鞋,不禁泪水模糊了双眼,陷入了深深的沉思。妈妈年轻时候的手是多么漂亮啊,又细又白,可为什么却变成了今天这般?回忆往昔,妈妈的手曾为我穿过衣服,曾为我系过鞋带,曾为我做过可口的饭菜,曾为我缝过张了口的鞋。小时候,我很调皮,经常把新买的鞋弄破了,第二天又要上学,于是妈妈只能一针又一针,一线又一线,坐在灯下,将那张了嘴的鞋缝好……
鞋子张了口,吐出了夜。母亲为了让孩子能早些时候看到世界的美丽的花朵,艳丽的绿叶,坐在灯下一针一线地缝补着夜。这里面包含着多少的母爱呀!“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浓浓的亲情,细细的针脚……“哟!”一不小心,针儿刺破了母亲的手指,于是一丝皱纹从母亲的手上悄悄爬上来了……夜终于缝好了,黎明的曙光便从天边泛了出来—为了庆祝母亲的,伟大的作品!
时间流走了就不再回来。然而心中那份永开不败的幸福,却如影随形。幸福孕育在母爱里!
小学的我们,拥有着一份纯真、美好的友情。记得在毕业典礼上,同学们都手握着手,却说不出一句告别的话。生怕只是因为这句告别的话,以后就不能再见。可是在离别的瞬间,同学们都悄悄抹去了泪花,互相用哽咽的声音祝福彼此……山重水复,萧郎何时才能会!“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晶莹泪花,真心祝福……“千万不要忘记我哦!”彼此诉说真情,连教室外的大树也和我们挥手依依惜别……幸福透湿在友谊里!
曾经淡然面对岁月中的每一季,草木莺飞的日子里。心情如飞舞在风中的纸鸢,恬淡从容。流荧似火的夜晚,将那点点星火捕捉,缀满一个叫做希望的空间。天高云淡的秋日里,沐浴着凉爽的秋风,看天边霞辉千里,感受那美妙瞬间的欣喜万分。冬日里,嬉戏在满是皑皑白雪的苍茫大地上,将心底那些快乐与幸福,都一一刻在雪人的眉间发梢……幸福在与我们捉迷藏呢!在这些风风雨雨的旅途中,你,握住幸福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