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如果说人生是一处多彩的风景,那么青春就是一道绚丽的风景线;如果说人生是一片晴朗的夜空,那么青春就是那闪耀的星星;如果说人生是一次简简单单的旅行,那么青春就是旅行中不可删去的记忆。青春就是那么美好,那么令人感动;青春,永远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当我们走上青春之路的时候,梦想也在我们的心中悄悄地扎了根,我们怀揣着对未来满满地期待,不停地向前奔跑,不敢有丝毫懈怠,我们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拼命地奋斗,即使跌倒了也会重新站起来,从不轻言放弃,相信自己终有一天会实现自己的梦想。青春,我们奋斗,我们敢闯,我们追梦。
青春,如一场蒙蒙的细雨,细腻,温柔,恬静,淡雅。它悄悄地来,悄悄地走,从不留下任何讯息。青春,滋润了我们的干涸的心,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在青春的滋养下,我们一天天茁壮成长,并趋于成熟,梦想之树也渐渐开花结果,走上了更远的道路。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