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老师常教育我们:播种行为,收获习惯;播种习惯,收获性格;播种性格,收获命运。意思是说,好习惯会让人终身受益。于是,在老师和妈妈的教诲和引导下,我逐渐培养了许多良好的习惯并坚持了下来。如课前预习的习惯,上课认真听讲的习惯;积极思考大胆发言的习惯;认真书写的习惯;自己洗衣服、叠被子、整理房间的习惯等等。正是培养了这些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我的学习成绩才会越来越高,独立生活能力也越来越强,为此,我还多次受到老师和妈妈的表扬呢!
今天,利用这个机会,我首先感谢妈妈的坚持,让我有了坚持的品质。妈妈的坚持督促和鼓励是促成我良好习惯的催化剂。
俗语说得好;坚持就是胜利。老师的教育,妈妈的督促,我自己的自觉努力,让我培养了越来越多的好习惯。“坚持”让我体会到了学习的快乐,“坚持”让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坚持”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精彩!我将沿着这条路继续走下去,我相信,我的明天会因为坚持好习惯而更加美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