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稿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大家好!
我叫xxx。
诚信,是春天的花儿,只有开过花,才会结出完美的硕果;诚信,是建房的泥浆,缺少它的粘合,便不会有牢固的大厦;诚信,是植物的肥料,没有它的注入,就不会有茁壮的绿物。
“诚信,为人之本也!诚信,比金钱更具有吸引力,诚信,比美貌更具有可靠性,诚信比荣誉更有时效性!”
是啊!诚信,是一种美德,是一种源源不断的财富;诚信,是一种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智慧。
诚信,像永恒的星辉,独放光彩,
诚信,以水滴石穿的坚毅渗入人心,
诚信,用春风般的胸怀感召着众人!
同学们,让我们守住诚信的阵地,让诚信之花永远绚丽,永远绽放!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