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创造的幸福》。
幸福没有解释,似乎是一个简简单单却遥不可及的词语!我要什么没什么,但我幸福。许多人都问着:幸福是什么? 幸福是需要我们大家自己去创造出来的。
在一个烟雨淅沥的午后,独自来到阳台上,看着那与露珠跳舞的花草们,听着屋檐上水滴滑落的声音,这不是一场优美、动人的音乐会吗?不知从哪里飘来一张纸,上面有着我喜欢听的歌的歌词。死光的脑细胞瞬间恢复了,音乐会怎能少得了个去呢!我快速奔下楼,拿来手机播放这首歌。
听着,听着,我想起了与四档之间的点点滴滴,不禁跟着哼起来。渐渐地,我能看着歌词一字不漏的唱出来了:“……是你的双眼折射思恋,用微笑欺骗……我放开了手,却张不开口,是你的微笑让我沉默接受……loving you baby let is go)……”这首歌的名字叫《想陪你一起走到终点》我和死党都特别的喜欢。
一首喜欢的歌,一幅美丽、动人的画面,有歌有舞,让我沉浸在欢乐之中,淅沥的雨后不会见到彩虹,但它是快乐的,自由的。我能够是自己感受到快乐,这也是一种幸福。
每个人对幸福的定义大不相同,其实只要我们用心感受、用心体会、用心聆听、用心创造,你就会发现:我没身边的点点滴滴都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