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有自己的校园,有着属于自己的成长记忆,下面让我来介绍一下我的校园吧。
一进校园,便可以看见我们经常出入的图书馆,在这里,同学们的身影比比皆是,他们在认真地翻阅着书本,以此来充实他们知识,拓展他们的思维,陶冶他们的情操。
记得那天,原本还是阳光明媚的,可是一到傍晚,就下起了狂风暴雨,雨水打在窗户上到处都是,有些还渗了进来,老师让坐在最后一组的我,把桌子移过来一点,好心的同学还把桌子移过去,让我再进来点,老师见我们互相帮助的样子,开心地笑了。
还有一次,语文考试,我没考好,平时考高分的我考得很差,我伤心的哭了“呜呜”老师见我这番场景,走过来对我说:“周宇翔,这次没考好不要紧,只要你努力,就一定能取得好成绩!遇到困难不能畏缩,要勇敢地面对,我们不是学过这样一句话吗?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同学们也为我鼓励:“加油加油!”我又流下了激动的眼泪。
这里的每一处角落都残留着我的记忆,有欢乐,有喜悦,这就是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