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评委:
大家好!
我感到无比的荣幸,今天能够站在这里竞聘xx幼儿园的教师一职!我叫,来自美丽的,今年于六月份毕业于xx大学,在大学期间积极参与各种活动和实践,慢慢的为自己累积起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即使在还未踏出校门的时间段里,我也能够非常自信的走上讲台,并且和孩子们良好的互动,我想或许这就是我所擅长的一个方面吧!所以这次,我依旧是带着自信和果敢来到了这次,竞聘幼儿教师的这一份事业,希能够肯定我,给我一个机会!
我出生在一家文艺家庭,妈妈是一名歌剧演员,爸爸是一位作曲家。从小我就开始练习钢琴,八岁开始学古筝,上了初中之后,我开始学习舞、民族舞、现代舞等等。其实我的成长环境一直都是非常融洽的,我和我喜欢的一切在一起,所以的性格相比较而言也更加的温和,很少会在一些事情上面纠结不定,做决定也比较的果断。只要是我认定了的事情,我都会去做到,不管前面有多少的磨难,我只管去做就对了。
这次想成为一名幼儿教师,我的父母也非常的支持,他们认为只要我想去尝试的东西,都可以去尝试。所以我也希望能够把我家庭这一份好的影响,带给更多的孩子,告诉他们在校园里、在生活中,我们都有这样的能力去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我们最不能丢失的就是自我的那一份信任,缺少了自信的孩子就像是一颗暗淡的星星,总是被云层遮住,无法发光。所以这次我的初心也就是为了让更多的孩子发光发亮,我会尽自己所能把我所知道的一切教给孩子们,告诉他们唱歌跳舞,为他们培养起属于自己的信心来。
每一个想成为教师的人,都是有热情的。但在这份热情上,爱才是最重要的。最开始我也考虑过自己到底适不适合教师这份事业,如果不能传达正确的教育和爱,那么也会误人子弟。后来我的母亲告诉我,我值得被信任,至少从小到大,没有一个人是否定我的价值的。因为我所付出的一切努力,都得到了最好的回报,这也给了我最大的肯定。所以这次,我带着自信来了,我也希望各位评委能够看到我的闪光点,给我一次从事这份职业的机会,感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