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教职工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20xx年的最后一天了,20xx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代表惠济区实验幼儿园的全体班子成员对我们家中的每一位成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开园以后,我们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投入到了正式的“战斗”中,积极“备战”,认真对待。从“阶梯入园”活动、“新生家长会”、“园操评比“活动、“开园庆典”活动、“常规检查”活动、“师德演讲”活动、“外出学习”活动、“户外亲子游戏活动”、“教师基本功比赛”活动、“生活教师、厨师业务大比拼”活动、“安全疏散演练”活动、“家长民意测评”活动、“家长委员会”活动、“家长开放日”、“圣诞嘉年华暨迎元旦联欢会”、“教育局迎新年联欢会”等等活动中,每次大家都是精心准备。每个人都会承担台前或幕后的任务。
虽然我园开园时间不长,但是通过我们团队中每一个人的努力。我们的工作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和家长、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但这其中的“酸甜苦辣”相信只有团队中的每一个人才能用心感受和体会。你们付出了艰辛、你们付出了努力,你们付出了热情、你们付出了汗水,在此,我再次给大家道一声:辛苦了!
“一加十,十加百,百加千千万;你加我,我加你,大家心相连……”近段时间我的脑海里总是时常浮现这几句歌词。每每想到我们这个团队,就让我感受到一种力量、一种温暖。
当前我们这个团队正在朝着我们的“航标”奋力前行,步步迈进!虽然我们这个团队还不算“成熟”,但是我们正在成长、进步,“步步”走向成熟。我相信有我们的付出,我们就一定会做好,一定会拧成一股绳,做一个最棒的团队。
老师让我们团结起来,人心凝聚在一起。智慧凝聚在一起,再接再厉,再上台阶,用我们坚持不懈的努力,去实现我们的理想和目标。
最后我代表幼儿园的领导班子成员衷心的祝愿在座的每一位家人工作顺利、开心快乐,也祝在座每一位的家人开心幸福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