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红色的地面有个约定,那上方,总有你奔跑的身影;你与绿色的草坪有个约定,那上方,浸着你辛劳的汗渍。你与我们有个约定,说你必须要赢,也必须会赢。你喊着跑着,迈开大步,跨过世纪。我们相信你,某某某。
加油吧,运动健儿们!阵阵有力的步伐,声声有劲的呐喊,运动场上洒下我们青春的点点滴滴。旗摇摇,鼓声声,挡不住的是青春活力;枪声响起,“预备起跑”,挡不住的是健儿们如火般的气势。胜利当仁不让,声声誓言浸透着健儿们的昂扬斗志。朋友们,为运动健儿们喝彩,为运动喝彩吧!场上精彩纷呈,空气里的每一个分子浸透着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