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下午好:
人都有自己远大的梦想,有些人想当一名音乐家,用音乐来歌唱美好向往的生活;有些人想当一个勇敢的探险家,去探索世界上的种种奥秘;有些人想当一名世界长跑冠军,为我们的祖国夺得耿耿的奖牌……而我的梦想是单反一名外交官。
让世界上的人们多了解我们中国,与中国友好交往,让中国走向世界。
我想当一名外交官,所以常常蹲在电视机前通过看电视知道,我国的外交官为了维护祖国的;利益,雨外功夫哦人据理力争,取得了外交史上的胜利。我想:当一名好的外交官。对于一个国家来说是非常非常的重要。
妈妈和姐姐告诉我,当一个好的外交官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要见多识广,才智聪明,能言善辩,还要精通外遇呢。所以我现在是非常努力地在学习英语,以前我不能进行英语对话,羡慕在我能用英语写出一边属于我自己的作文了。
我知道要视线字的梦想,现在定要加倍努力学习,做到多读书,多向老师请教,多注意观察周围的事物多动笔,为实现自己的梦想打下一个见识牢固的基础……
梦想是我学习的动力,为我的梦想我要更加努力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