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军训的日记 7
绿茵茵的草地,高耸入云的山峰,悠然自得的白云,多么美丽的大自然啊。此情此景,是不是应该做点什么呢?哈哈,你猜对了,我们在大自然的怀抱里站军姿。
璀璨的阳光下,一颗颗豆粒大的汗珠从毛孔里涌出,从额头滑落,滑过鼻梁,流进嘴里,那丝丝痒痒的感觉,咸咸的味道,正在一点点的蚕食我们的意志力。然而经历两天军训的我们,即使面对再多的不舒服,也能面不改色,站立如松,一动不动。短短的两天时间,我觉得同学们不仅身体素质得到了提高,精神品质更是得到了升华。两组军姿,同学们都不负众望,坚持再坚持,挑战极限,超越自己,为自己的军训生涯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战胜自己的感觉真好。昂首挺胸,面对太阳,微风吹过我们的面颊,神清气爽,我们对未来充满了无限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