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起了床,洗了脸,刷了牙,去晨练了。早上的饭菜特别好,既有稀饭,又有油条,还有甜糕,我吃得很多,肚子都撑满了。
教官只叫我们站军姿和喊口号,我们站得脚都要抽筋了。中午菜并不怎么好,但我又想起了爸爸教我的那句话:“什么菜都要吃,万一以后军训的菜并不怎么样,你怎么办,要知道爸爸小时候也军训过,军训很苦的,你不吃饱,怎么练?”所以,我弄了点汤,把饭吃完了。
下午,我们的教官换了,新教官非常凶,但也很幽默,经常和女生开玩笑。但他一训练,就拿出了自己的另一面,如果敢动一下,就让你前后左右和你五名同学蹲下,不停地喊“报告”。我们站得比上午还累,有许多人都趁教官不注意甩甩脚,动动手,生怕被他发现。后来,赵老师让我们练运动会入场式的踏步走和口号。我很想为班级出一份力,但喉咙哑了,喊了会很难听,所以,我想等喉咙好了以后,大声喊出彩虹中队的口号。
晚上吃饭,有我最爱吃的菜之一——花菜。我真想一口把这盆里的花菜全部吃完,但教官不让我们坐下吃饭。等到教官喊“吃饭”的口令,我就迫不及待地把花菜夹到饭碗里……
今天虽然很累,但我要坚持到底,因为周五我们就能走出这个“地狱”,走向外面的“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