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军训日记 8
刚刚进入中学,令我难忘的是五天的军训。虽然只有短短的五天,但是让我的意志力增强了,体力也提高了。也让我明白了许许多多的道理。
军训的第一天,太阳当头照有20多名同学因为不适应,体力不支而达掉队,我坚持了不久,感到头晕想吐,我便和教官报告,教官说了一句话使我重新支持下去。教官对我说:”坚持就是胜利。“我想:”别人能够做得到的我也能够做到!因为我并不比别人差!在军训中,教官教了我们感恩的心,让我懂得了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我们身边每一个关心我们的人吧!在双手合并的时候,我的脑海里浮现了妈妈拖地,累地满头大汗;爸爸在搬运东西时,流下了汗水;看到了爷爷奶奶,老师……
军训的时候教官教我们唱《团结就是力量》,《严守纪律》两首军歌,使我懂的了我们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现在吃的这一点苦不算什么,我要坚持下去。我是江智慧嘛!我们还跟其他班比赛呢!我那几天不知道怎么熬过来的,教官脾气有些暴躁,但是人挺好的,有些幽默。当我们学习正步时,教官对我们说:5班并不比其它班差,如果你们脚踏好了,教官请你们喝红牛,如果你们脚踏错了,帮教官买红牛,好不好?”我们齐声说:“好!”你看我们多开心呀!我们班在军训的时候,经常受到批评,但是我们十分努力了。我们还是十分开心!因为我们团结!
转眼间,五天的时间过去了。我们的军训结束了!后一天下午,我们十分不舍得教官,我们开了一个表彰大会。我和另外几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在我们的辛苦努力下我们虽然没有被评为“优秀班级”但是我这段日子十分开心。在给教官颁发礼物时我们没有买东西,后来真的有人买红牛!我们还照了一些相片,我们在照片上十分开心!在这次军训中,我懂得了许多道理。我知道了坚持就是胜利!我们并不比别人差,相信自己就是厉害的人!我会永远记住这段日子,用它来激发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