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小王,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我想当班长》
同学们,你们知道吗?我是个好学生,三科成绩都在97分以上,我还很乐于助人,我书写工整,年年被评为三好学生和优秀班干部。遗憾的是,我从一年级到三年级都是副班长,而我的上司却永远是张桂杰。今天终于到了班委改选,我很有信心把副字扔掉,远远地跑在张桂杰的前面,让他追不上我。我想: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做得很全面。
一、卫生方面。我要带头做好榜样,大课间留几个同学扫地、摆桌子,我还要和卫生委员合作,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
二、纪律方面。在做眼保操的时候,我会让大家安静、认真地做,上课前我也会提醒大家做好。在学习中,我会做老师的小助手,认真收发作业,管理好班级,流动红旗一定是我们四年级一班的!
同学们,请投我一票吧!我会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你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