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竞选班长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来竞选班长一职。
自从小学开始,我就对班长这两个字比较陌生,因为我从来没有当过,甚至连竞选的资格都没有过,但是这次,我想为自己拼一拼,搏一搏。因为我深深地知道,不能只会读死书,还应该具备一些方面的才干和阅历。班长是能全面锻炼我能力的职位—我要当班长。
如果我当班长,我会一丝不苟、尽心尽责的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成为老师的好帮手。如果我当上班长,我会给大家营造一个安静、整洁、蒸蒸日上的学习环境。如果我当班长,还会利用课余时间帮同学们解决学习上和生活上的困难在学习上,我会帮助那些学习成绩稍差的同学,把成绩提上去。我也会和学习成绩好的同学再接再厉,共同进步。
俗语说得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所以我想来竞选班长一职。希望同学们给我投上你那宝贵的一票,给我一次锻炼的机会,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