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竞选班长演讲稿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非常荣幸的站在这里竞选班长,古人云:“群龙不能无首。”我的目标就是成为这个班的班长。
我竞选班长的信心来源于从小不错的管理能力。从一年级开始,我就知道自己要整理房间,把各种各样的东西都摆放地井井有条。而且我的脑子动得很快,只要一出现什么难题,脑子一咕噜一转,马上,答案就清晰可见,然后把它安排好。
同时,我也当过很多年的班长,拥有较多处理班级事物的经验,可以更好地维持班级的秩序,更好地带领班级,管理班级。
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会让大家看到一个崭新的我,一个尽职尽责的我,一个在奋进向上的我,一个在勇往直前的我。我会以的态度管理班级,并以精神饱满的状态面对同学,帮助同学们,更会提升自己的学习情况。让我们在学习中寻找乐趣,在集体中互帮互助。
当然,我也会在老师的带领下展开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让班级活动成为我们展现自我的舞台。并且,我也会当好老师的小助手,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积极的参加各项活动的开展与活动的策划
若是落选了,我也不会气馁,这就说明我还有一些不足之处,我将会继续完善自我,争取在下次可以竞选成功。
我相信,在我们全班同学的努力之下,一定可以让班级拥有更高的荣誉,让大家拥有美好难忘的小学生活。希望大家能为我投上神圣而又宝贵的一票。谢谢大家!